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资讯/ 正文

学校开展交叉学科建设立项评审工作

75日至6日,学校开展了交叉学科建设立项评审工作,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专家组成了评审组。5日进行了通讯评议,6日下午召开了线上评审会,交叉学科建设点申报人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田园主持。

会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任宏江介绍了我校开展交叉学科立项建设工作的背景、目的、评审办法及注意事项。评审组专家认真审阅了申报书,听取了各申报人的陈述报告,并对各建设项目进行了指导,就如何科学开展交叉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本次交叉学科立项建设旨在充分挖掘学校学科交叉特色研究方向,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是落实《西安文理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服务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亟需学科领域的有益探索。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