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资讯/ 正文

学校参加交叉学科建设研讨会

    11月4日-5日,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在线举办了“交叉学科建设研讨会”,我校发展规划处、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科建设工作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文物学位建设点骨干教师、拟开展学科交叉研究工作教师、各学科秘书,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大学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陈洪捷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评价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周光礼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陆根书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经济实验室执行主任曹妍副教授等专家围绕我国交叉学科政策文件、交叉学科建设与管理、交叉学科建设评价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七个五”工作机制要求,提升全校上下对学科建设工作的认识水平,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组织各业务单位加强系统性业务理论学习,参加此次会议是系列活动之一。此举将有利于掌握国家交叉学科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孵化培育学科交叉建设点、加强与学界专家的沟通交流,助力最懂西安城市大学建设。


  

撰稿:黄科

审核:任宏江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