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资讯/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交叉建设项目申报培训会

320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科交叉建设项目申报培训会。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副院长、拟申报学科交叉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文物微生物学学科交叉建设点负责人高天鹏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任宏江主持。

任宏江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2023年度学科交叉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背景、意义及要求。高天鹏结合自己申报经验,对交叉学科概念、科学选题、项目实施方案设计、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他强调拟申报负责人可参考兄弟高校已有相关建设点名称,聚焦前沿交叉领域,精准分析科学问题,提升申报书撰写质量。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高天鹏的报告,并就如何开展学科交叉建设与高天鹏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会为学科交叉研究者提供了交流平台,为各学院开展学科交叉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为学校2023年学科交叉建设点项目立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