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资讯/ 正文

学校参加陕西省首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年会

514日,陕西省第一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学术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学前教育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本届年会是在陕西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年会主题为“新时代陕西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来自省内外的16名专家精准分析了当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面临的重难点理论与现实问题,对新时代学科发展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展望,分享了各自高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等有益实践经验。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与省内兄弟高校参会代表积极交流讨论,进一步加强了与学界的沟通与交流,明晰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问题,拓宽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的新思路。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