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7月2日上午,八百多名身着黑色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的2013届毕业生代表汇聚大礼堂,怀着对母校依依不舍的深情,出席了学校为他们隆重举行的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了在大礼堂举行的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张建国,校长徐可为等全体校领导和12个二级学院院长在主席台就坐。全校中层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干部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首先,副校长韩权通报了2013届学生毕业及就业情况。随后,副校长耿占军宣读了《关于授予2013届思想政治教育等31个本科专业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王晓萍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3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决定》;纪委书记李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工会主席权会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届面向基层就业毕业生的决定》。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宋立美副教授、艺术学院 09级美术学2班杨博同学以及校友代表2008届毕业生潘峰代表广大师生作了精彩发言。在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徐可为发表了题为《盛夏桃李,英才荟萃》的讲话。
    伴随着《威风凛凛进行曲》激动人心的音乐,31个本科专业毕业生代表依次登台,接受徐可为校长为他们拨转流苏、颁发学位证书。随后,12个学院的院长也分别为本院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拨转流苏,并将学位证书发到他们手中。在最后的合影留念时,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将手中的学士帽抛向空中,以此定格这值得永久珍藏的美好瞬间。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