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017年学位工作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418上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在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学位工作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材学院、生物学院、政治学院等5个新任院长及所有二级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学工办主任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主持。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对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授予及开展辅修双学位问卷调查共组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我校《2017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授予工作日程安排》,对本科学位审核授予工作的交报内容、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对《西安文理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细则》及细则中重修门次的核算说明进行了再次强调。宣读了我校《辅修双学位教育实施办法(修订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科长朱芳芳对2017届本科生学位审核工作及辅修双学位管理办法进行了业务培训。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作了题为“以学位工作为杠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位工作培训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及时性,对2017年的学位工作提出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总目标,以改革创新精神和高度责任感来做好学位审核授予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深入细致、协调配合、无缝对接、把握好政策,应拿尽拿,在不断提升和完善学位管理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我校学位授予率。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