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校情通报

 

一、本科生学位工作 

我校2017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3589人,授予学位3267人,学位授予率97.12%,其中授予辅修双学士学位53人;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119人获得学士学位。

二、申硕工作

学校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点工作从201612月启动,通过15次推进会议开展三轮筛选,对标国务院学位办《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和《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从10个学院申报的23个学位点中择优遴选出拟申请新增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类别的学前教育领域、学科教学(语文)领域、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类别的机械工程领域、计算机技术领域,艺术硕士的音乐领域,农业硕士的农艺与种业等5个专业学位类别7个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2017729日,学校向陕西省学位办报送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以上学位点的申请材料。目前,陕西省学位办正在按照程序组织进行评审中。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