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 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 硕士生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年41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 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郑文锋教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信息工程学院10名研究生指导教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主持。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致辞,首先电子科技大学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谢意,并向受聘导师表示祝贺。李校长回顾了两校从2007年开始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的历程,对两校共联合培养软件工程专业、自动控制方向在职研究生200名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该项工作对我校学科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有重要意义。要求本次受聘为的10名研究生指导教师,要全面学习和提高,肩负使命、潜心学习、砥砺前行。

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郑文锋教授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高寅生等10名教师颁发了聘书并做重要讲话,他对受聘的导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表示,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与西安文理学院共同创新研究生联合培养新模式,开创事业新篇章。

我校研究生导师代表韩利凯老师代表受聘导师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珍视机遇,虚心求教,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不辱使命。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