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研处赴周至军训基地为2018级新生做辅修学位政策宣讲

      本着“为了新生一切需要”的宗旨,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培养优良学风,912晚,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钱晓萍博士赴周至军训基地,为2018级全体新生宣讲我校学位与辅修双学位政策。现场学生听讲认真,气氛热烈。

九月的秦岭山下,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我校2018级近2800名新生整齐有序地坐在周至军训基地操场。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钱晓萍博士就我校本科学位政策和辅修双学位政策进行说明和解释,联系培养优良学风,对个别条款作了重点解读;并详细安排2018级新生辅修双学位报名选课工作。在提问环节中学生积极举手提问,表现出对于获得学业成功的高度期望。

为了确保2018级新生辅修双学位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研处还在宣讲现场向学生下发了560余份辅修双学位知识问答宣传页,便于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相关工作。

此次宣讲极大地激发了学生获取本科学位的信心和参加辅修双学位的兴趣。通过提前告知新生本科学位授予与四年学业的关系,鼓励参加辅修双学位,有助于新生提前规划四年学业,对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奠定良好基础。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