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018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培育建设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受我校邀请,108日下午,教育硕士全国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来我校召开培育建设论证会。校长陈刚、副校长韩权、我校拟培育建设教育硕士授权点方向带头人、教务处、学研处、科研处、人事处、国资处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

   会议开始,校长陈刚致欢迎词,对陕西师范大学为此次会议的前期筹备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校参加论证评议表示感激。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钱晓萍博士汇报了我校拟培育的教育硕士建设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位专家对我校拟建设的七个教育硕士学科方向材料进评阅并反馈了宝贵意见。专家评审组组长、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万明钢教授做了全面总结性意见。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教授基于我校的办学历史及两校间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基础,对我校拟培育建设的教育硕士学科方向进行建议和指导。

会后,陈校长又召集相关职能处室 就专家提出的意见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和任务落实,总结和肯定了此次论证会的成效,对我校今后一段时间内教育硕士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