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6日上午,我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问向荣,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陈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工会主席范宏,纪委书记王鹰,副校长邬连东,校务委员郭瑞,校务委员曹鸿,与两位特邀主礼教授我校原中文系主任廉文澂教授、我校原数学系韩靖寇教授出席毕业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旋律,主礼教授韩靖寇陪同、持杖人廉文澂手持象征着教育崇高和知识圣洁的权杖,引领校领导及各学院院长走上主席台。在问向荣的见证下、韩靖寇的陪同下,廉文澂将权杖交予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陈刚教授。陈刚将神圣而崇高的学术权杖恭置于学术权架之上。在权杖的见证下,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开始。

李忠良主持典礼并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情况。校领导分别为2019年考取硕士研究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就业先进个人、边疆就业毕业生代表、2019届新聘校友会年级常务理事、外国留学生代表颁发了奖项、证书和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2015级材料与科学工程专业赵琳娜发言,表达了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激和眷恋之情;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舒荣在发言中真诚鼓励全体毕业生,走出校门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奋斗,以“不畏风雨、淬火成钢”的心态面对未来,并送上了对他们美好前景的祝福;我校2012届毕业生、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新传媒学院副院长吴航行,作为校友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求学求职之路,共勉文理学子“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握当下良机,书写未来宏伟蓝图。

陈刚在题为《人间正道是沧桑》的讲话中,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向3018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向一直陪伴支持毕业生的亲人和师长表达敬意和感谢,嘱咐毕业生们做有知识、有修养的文理人,他赠言毕业生们要“坚守信仰,承担社会责任”、“修身正己,走好人生正途”、“善意赤诚,常思母校”,希望毕业生们走出校门继续怀揣梦想、坚定信念、坚持自己的选择、热爱自己的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创造非凡业绩,绽放非凡光彩。陈刚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拨转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还代表学校为每位毕业生送上了印有学校校徽的领带、领结,向他们表达了母校的牵挂与祝福。

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各学院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全体学工干部等8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各学院还将分别举办各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2019届毕业生送别。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