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申硕工作

       6月2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一行6人赴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我校专业硕士研究生申报工作事宜进行调研。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光辉接洽会谈,双方就专业硕士申报材料、培养方案内容、培养过程评价等多方面进行交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周光辉副院长对西安文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硕士培养现状、目标、保障措施、管理制度等。张运良院长介绍了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目前专业硕士申报现状。周光辉副院长就我院申硕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有效的指导,通过友好的交流与讨论,双方还规划了下一步研究生联合培养框架协议。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