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河南理工大学和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 暨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 揭牌仪 式


917日上午,我校与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暨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赵同谦、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导师等一行6人、我校副校长韩权、教务处、科研处、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钱晓萍主持。

韩权副校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能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为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建设提供经验与帮助,并对两校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暨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表示祝贺。

赵同谦副校长在致辞中同样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以及研究生培养条件。称赞我校在重点实验室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对未来开展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前景充满信心,也希望两校能通过本次合作加强校际间的联络、开启交流新阶段。

随后,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赵同谦和我校副校长韩权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与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揭牌。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俊杰教授为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何斌峰副教授颁发了研究生导师聘任证书。双方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河南理工大学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并给予高度评价。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