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923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艳红、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赵世明、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杜新平一行3人来我校就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做交流调研并进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师范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钱晓萍主持。

   钱晓萍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历史、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学科建设的相关工作及成果,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师范学院副院长向华、学工办主任张苗、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桂霞以及文学院辅导员陈高朋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情况,特别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考研现状。

李艳红院长在调研座谈中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的学校概况、学科建设情况及研究生招生政策。希望两校今后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会后,天水师范学院一行还参观了研究生活动中心。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