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五) ——明德门小学实习点2020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

512日下午13点,2020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明德门小学实习点)在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硕士生导师李会功副教授主持,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助理任宏江教授,导师代表李征娅教授、曹建玲副教授、李莉教授、杨晓慧教授以及明德门小学实习点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宏江教授首先说明了开展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接着,各位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实习中各自的学习内容、心得体会和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各位导师高度赞扬了联培研究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对待实习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并对研究生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教育教学及教育科研工作中的存在的疑虑和个人思考进行了指导,给予了个性化意见建议。联合培养研究生们表示收益匪浅。

    这次会议交流为联培研究生解决了目前实习过程中存在的疑惑,使其下一步的学习与工作生活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