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召开《申请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填报说明会

2021513日下午,《申请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填报说明会在办公楼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钱晓萍主持,相关学院主管申硕工作的院长出席了会议。

    钱晓萍首先说明填报《申请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工作目的和意义。此项工作既是为编写校院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做好基础工作,也是为备战2023年和2026年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摸清家底,明确差距。接着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黄科详细介绍了填表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填报内容应高度相关、数据要真实详实、时间区间要准确、学科建设成效应重点体现等。最后,钱晓萍建议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填表前仔细研读专业学位类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并强调填报工作非一人之力,需要学科团队乃至整个学院共同努力。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