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六) ——河南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报告

519日下午,我校与河南理工大学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举行,会议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边培莹教授主持,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助理任宏江教授、机械及其自动化系主任何斌锋副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合培养研究生董璐璐作了题目为“3柱塞杆减摩涂层的制备及性能的研究”的学术报告,刘瑶作了题目为“45钢表面激光熔覆耐磨耐蚀涂层的工艺与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并各自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本次汇报的研究课题均以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平台,研究了表面涂层对石油机械的耐磨与耐蚀机理。汇报结束后,边培莹教授和合作导师何斌锋老师进行了点评,认为该研究内容充实、研究成果丰富,并对其如何深入开展应用性科学研究、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进行了指导;任宏江充分肯定了董璐璐与刘瑶的研究工作,希望学院继续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加强专业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也列席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