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交叉学科建设申报会

6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交叉学科建设申报会。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及前期申报过交叉学科建设选题征集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田园主持。

会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任宏江宣读了《关于申报交学科的通知》交叉学科建设申报通知,发布了交叉学科点建设领域指南,并对申报书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重申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他着重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优先支持跨学院或联合其他企事业单位申报;二是各学院高度要精心组织、择优推荐,本次未通过建设立项的申报点进入学校交叉学科建设点项目库,各学院先行培育,成熟的交叉学科点下次进行申报;三是选题应重点面向服务西安经济产业发展需求;四是预期成果要可衡量、可量化,将学科建设任务落实落细;五是申报学科点不限于本次所发布的申报指南范围之内,建设周期为“十四五”期间。

(撰稿:黄科;审稿:任宏江)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