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公布第二批学科交叉建设点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规划》相关精神及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实际,为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孵化支撑相关学位点(领域)建设所需成果,学校开展学科交叉建设点立项工作。

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学校决定立项建设“腐蚀科学与数字信息技术”等3个学科交叉建设点。现将学科交叉建设点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请相关牵头学院做好学科交叉建设的日常管理工作,统筹保障学科交叉建设工作需要的人、财、物。各学科交叉建设点负责人要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学科建设任务。

其他未获批立项的学科交叉建设点,由各相关牵头学院继续培育,聚焦相关专硕学位点建设需求,进一步凝练学科交叉特色研究方向,优化团队成员结构,夯实前期高水平成果基础,为后续申报做足准备。

附件:西安文理学院第二批学科交叉建设点立项名单

                     西安文理学院

                     2023518

附件:

西安文理学院第二批学科交叉建设点立项名单

项目编码

牵头学院

学科点名称

负责人

2023年资助经费(万元)

XY2023JC01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腐蚀科学与数字信息技术

尹志福

12

XY2023JC02

化学工程

学院

生物质化学工程

 

12

XY2023JC03

美术与设计学院

关中非遗保护与数字化传播

巩珊珊

12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