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科评估暨2024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部署会

  1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科评估暨2024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明利出席,科研处副处长、各学院主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副院长、学科交叉建设点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主持。

  会上,韦炜介绍了此次学科评估的背景,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将学科评估与下一轮申硕工作统一起来;二要高度重视,评估结果将纳入学校年终目标考核,并作为次年学科专项项目经费划拨和科研任务下达的重要依据;三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国家基本条件及评估指标体系,以评促建。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任宏江、田园分别对2023年学科建设成效评估及2024年研究生联合培养统计申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申报材料填报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明利对各学院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以学科发展引领学院办学,凝心聚力推进申硕专业学位点建设;二是要抢抓机遇,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运用评估结果,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加强优势、凝练特色;三是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提升学科内涵,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