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公示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212号)文件精神,我校对2023年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对授权审核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与安排。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于20221010-1210日对地理信息空间工程和养老服务管理2个专业申请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材料进行了预评审和通讯评议,逐项评阅了申报材料。经认真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安文理学院地理信息空间工程和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立足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师资队伍结构良好,教学科研水平较高,课程设置合理,教学管理制度规范,质量保障体系完善,教学条件齐备,已具备授予学士学位的条件。

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认为西安文理学院地理信息空间工程和养老服务管理2个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条件,同意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于1222日之前以书面方式报送学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李庆       办公地点:D0102-1

学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15日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