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新增联合培养研究生进站(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确保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新增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的通知》要求,现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新增联合培养研究生进站(校)工作,具体如下:

1.请各学院按照2023年新增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组织联合培养研究生进站(校),计划以外的研究生原则上不安排进站(校)。

2.学校将于36-17日集中办理本学期新增联培研究生的进站(校)手续,相关表格详见附件,并于317日前将电子版发至刘一润钉钉,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学科建设办公室(明德楼B区西北角一楼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

3.特别提示:由于研究生公寓暂无空余床位,本学期进站(校)研究生暂时只能以走读方式进行联合培养。

附件1.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助学金信息统计汇总表

附件2.西安文理学院一卡通汇总表(另交1张电子版证件照以姓名+学号+专业命名)

附件3.西安文理学院宿舍网络个人信息采集表

附件4.西安文理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安全责任承诺书

附件5.西安文理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进校申请表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3年3月3日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