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宝鸡文理学院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我处赴宝鸡文理学院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20151225日上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郑旻处长带领处室干部赴宝鸡文理学院,针对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今年518日,两校正式签订协议,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在小学教育、学科教学(思政)、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英语)四个学科领域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目前,我校在四个专业遴选申报了8名高学历、高职称教师作为联合培养进站研究生导师,宝鸡文理学院选派了8名优秀学生进站学习。

宝鸡文理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处长吴毅教授介绍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具体执行情况,包括导师遴选、制度建设和学生管理等,高度赞扬了我校对两校联合培养工作站工作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并对两校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从学校学科专业概况、研究生培养基础和现状、研究生工作站软硬件配套建设措施等方面作了介绍说明,同时针对拓展今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工作,与吴毅处长进行了充分沟通。这次座谈,为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参加座谈的还有宝鸡文理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副处长李健教授,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王光副处长、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朱芳芳等。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