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325日下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在研究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级西安文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副处长钱晓萍、处长助理任宏江、40余名研究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任宏江老师从课程设置和教师选择上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专项强化训练周的意义和目的。钱晓萍老师对研究生顺利结束强化周讲座部分的学习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将所学所思用在接下来的试教训练当中。

  随后,与会研究生畅所欲言,结合从专项强化训练课程学习前后的所得、所想、所感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任宏江老师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联培工作的支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积极地回应,希望同学们继续以同样饱满的热情和刻苦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实习活动当中。

本次座谈会在学校和联合培养研究生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了解,促进了沟通,为我校进一步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夯实了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