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一) --2020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高新三小实习点

  414日下午,我校2020级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小学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举行,会议由师范学院向华教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教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助理任宏江教授以及所有导师和高新三小实习点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联合培养研究生分别汇报了近三周实习中各自的学习内容、心得体会和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汇报结束后杨渭清教授、向华教授、于鸿丽教授、李晶副教授、高慧副教授分别对研究生实习阶段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现场解答。导师们对学生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教育科研工作中的新想法进行了答疑和指导,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联合培养研究生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要按照计划完成教育教学实践工作,认真总结,刻苦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为毕业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